沉没蔚蓝

“哥哥咱俩比蹲下”

【澜巍澜】推文List

  • 澜巍及衍生

【澜巍】约定—— 万字系列第一篇

【澜巍】昆仑——万字约定系列第二篇

【澜巍】绕指柔——(系列第三篇)

【澜巍】执念——(约定系列第四篇)

【澜巍】一须臾(上)——(约定系列第五篇)

【澜巍】一须臾 下——万字(系列第六篇 )

【澜巍】青山引——万字(约定系列第七篇 )完结篇

这是我第一篇有印象的澜巍文,虐巍巍,万字pwp,豪华加长兰博基尼,剧情也很好,强烈推荐。


DAY1 [澜巍]于是第二天沈教授没有去上课/R

非常好的一篇pwp


【澜巍】《冷暖》pwp一发完,一半甜饼一半破车

心头血后续


【澜巍】《你的唇上有血有蜜》pwp,一半甜一半车


【澜巍】远在咫尺(完)

ABO生子 AU 略狗血 然而好吃XD


【澜巍】飞鸟与冰原

掉马掉一半的后果XD


【DAY4】捉 NC-17

花式欺负黑老哥可还行


【澜巍】千年(活动文)(一发完)

沈巍的这一千年是怎么过来的,怎样把自己活成了君子端方的模样。


算计(论沈大美人为什么跪在雨里)

应该是澜巍tag目前热度最高的文,原著结尾部分改写,巍巍这个跪才跪得像话嘛


[宇龙衍生][杨修贤|韩沉x井然]电光幻影(1)

井然大美人就是很好搞,狗血大三角


【澜巍】分手 衍生

韩沉x何开心




  • 宇龙

【澜巍/宇龙】出戏

BE预警,轻微渣攻贱受,行文冷静,一把钝刀。
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1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2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3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4+05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6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7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8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 09

【白宇x朱一龙】春潮 完结章

BE预警。最近看到的一篇印象非常深刻的文,每一段文字都有电影镜头般的美感,前半部分是两个成年人的理智与隐忍,后半部分是kidman的勇气与浪漫。二十八岁和三十岁的私奔太美丽了,一辈子能有这样一次与爱人一起对抗全世界都可算美满。脑海中反反复复是那句“我快要抓到星星了”,走到最后了,星空为烟火陪葬。


【白宇x朱一龙】罗曼蒂克回忆录

可以当作《春潮》的后续来看。

“长恨我非女儿身。”

“我从此不敢看观音。”


【白宇x朱一龙】灿若黎明

“天涯两端,黎明与共”


[宇龙pwp]第一站.踝


【华山论剑产粮活动|宇龙】春的临终


【华山论剑产粮活动|宇龙】单纯的浪漫主义


[白宇x朱一龙]合久必婚(1)

直男意外结婚,白宇先动真情,最后两情相悦,一个大写的甜!


【宇龙/白朱】 终极幻想 (一发完)

如题目所言,超出你想象的辣嘿嘿嘿




 

  • 巍澜

【镇魂】如果我不能打你还爱我吗

行文轻松活泼令人会心一笑的可爱文章


【镇魂】来日方长

特调处温馨小段子


【巍澜】情书


【巍澜|正剧风】几许


【巍澜】《阿沈》

赞美太太的脑洞


【巍澜】沈老师,可以做我的绑定奶吗? 1

网游AU 简直和原作神契合


  • 朱白

【朱白】刹那的乌托邦

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。


[朱白/龙宇]社情第22题 

龙哥最好看了!)。


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没蔚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